“老虎”伍兹确认11月来华参加汇丰冠军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虎”伍兹确认11月来华参加汇丰冠军杯

2010年08月10日 2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8月10日电(记者 宗晨亮)经历了“桃色新闻”风波后,世界高尔夫头号球星泰格·伍兹确认参加将于11月开杆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这将是“老虎”第四次来华参赛。

  记者今天从赛事主办方获悉,伍兹在声明中表达了对于汇丰冠军杯冠军的渴望。这位14次大满贯得主表示,“这是每一个选手都想要赢得的冠军,我希望今年能摘得这项桂冠。我希望在11月重回上海后能在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完美表现。”前三次来华参赛,“老虎”在2005年和2006年均获得亚军,去年则状态低迷仅列第六。

  伍兹在上海面临最强劲的对手,无疑就是汇丰冠军杯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二的菲尔·米克尔森。这位四次大满贯得主通过声明表示,“能够在世界级的参赛阵容中获胜,摘得在中国举办的第一个世锦赛桂冠,是一种荣誉。希望能在11月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中卫冕。”

  汇丰冠军赛位列世界职业高尔夫十大赛事之一,今年的赛事将于11月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开杆。上赛季,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吸引了包括伍兹在内的7位世界排名前十的名将来华角逐冠军。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