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召开亚洲杯备战会议 难觅对手成最大困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召开亚洲杯备战会议 难觅对手成最大困难

2010年08月13日 08:4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尽管总结完同巴林队的比赛,国足教练组发现时间已经到了凌晨时分,但是昨天上午8点,主教练高洪波就登上了从南宁返回北京的航班,因为下午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会议在等待着他。中国足协高层对于明年卡塔尔亚洲杯极度重视,昨天下午就已经开始召开为时两天的亚洲杯备战会议。

  参加本次亚洲杯备战工作会议的除了高洪波之外,中国足协国管部、外事部、竞赛部以及福特宝公司的主要人员也是参会人。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就是,在明年1月的亚洲杯前,能给国家队尽可能创造一个良好的备战环境,在亚洲杯中取得好成绩。按照国家队教练组的设想,国足在未来几个月的备战过程中,要想让所有的工作都尽善尽美,以最佳的状态参加亚洲杯,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也需要更多的部门来配合工作,特别是后勤保障和科研团队的配合。因此,提前召开亚洲杯备战会议也就势在必行。

  当然对于国足而言,目前最大的困难还是热身对手难觅。虽然足协已经在9月份的国际比赛日中,为国足联络了伊朗和巴拉圭这两个实力强劲的对手,但是目前10月份两个比赛日以及11月份比赛日的对手还没有最终确定。虽然此前曾有消息称,叙利亚和拉脱维亚会来华同中国队做赛,但是高洪波向记者表示说:“我得到的消息是比赛的对手还没有落实。”

  按照高洪波目前备战亚洲杯的想法,在踢完11月份的国际A级比赛后,中超联赛也将结束。国足会在12月份,在海口或者昆明设立亚洲杯最后备战的训练营,经过20天左右的体能储备后,球队希望能在国内打一到两场国际友谊赛,帮助球队寻找比赛状态。之后再前往西亚,进行亚洲杯开始前的最后备战。不过,目前这些都只是高洪波和国足教练组的设想而已,所有的细节都需要通过本次亚洲杯备战会议最终敲定,当然最重要的是确定那些辅助环节工作的具体执行部门。国足要想打好亚洲杯,需要的是整个足协人员的工作配合。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