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铁闸加雷缺阵四月 战舰引援不力后防不济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铁闸加雷缺阵四月 战舰引援不力后防不济

2010年08月16日 11:0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虽然在贝肯鲍尔杯上击败拜仁一举夺魁,但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却并不开心。阿根廷中卫加雷因伤下场为银河战舰新赛季蒙上了一层阴影。据《阿斯报》消息,加雷的伤势得到了初步确认,阿根廷人恐缺阵4个月之久。

  这是皇马一周之内第2次受到伤病袭击。在美国拉练时,刚复出的主力中卫佩佩就在与洛杉矶银河队的比赛中再次受伤,据赛后诊断,葡萄牙人将最终伤休至少一个月。所以,穆里尼奥不得不在与拜仁的比赛中派加雷首发出场,但阿根廷后卫也不幸在一次铲断中扭伤左腿膝盖。据《阿斯报》了解,加雷的伤势比佩佩要严重得多。在做完第一次核磁共振检查之后,确认他的髌骨出现脱臼。因此,加雷将至少缺阵8周,如果牵扯到半月板损伤,阿根廷人的休战期将长达4个月之久。这无疑让皇马原来就弱不禁风的后防线雪上加霜。本赛季皇马在中卫的位置上有4位人选,随着佩佩与加雷的受伤,穆里尼奥只能依赖新加盟的卡瓦略与阿尔比奥尔的组合。一旦2人之中再有伤病发生,穆帅将面临无人可用的窘境。

  这让人不得不联想到皇马收购麦孔失败一事。如果麦孔能顺利登陆伯纳乌,他可以替代拉莫斯出任右边后卫,这样穆帅就可以把西班牙人移植到中卫的位置上,为中后卫的搭配增多一种选择。可由于国米方面拒放巴西人,拉莫斯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不可替代,穆帅只能按照现有的人员勉强搭配。这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导致了皇马后防的危机四伏,若不是最后不得已买来年迈的卡瓦略临时救急,现在的银河战舰就只剩下阿尔比奥尔一人死撑。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