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九”男篮再裁员 奇才中锋和雷霆攻击手离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梦九”男篮再裁员 奇才中锋和雷霆攻击手离开

2010年08月17日 14:55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即将出征男篮世锦赛的美国“梦九队”昨天再度裁员,奇才年轻中锋麦基和雷霆前锋格林一起被裁。“梦九队”现在只剩下13名球员,比国际篮联要求的12人报名名单只多1人,最后的“倒霉蛋”将在欧洲拉练过程中产生。

  作为易建联在奇才的新队友,麦基弹跳力和积极性都值得称道,可惜还是很难在美国国家队占据一席之地。不久前,在由19人大名单减到15人时,麦基原本就是被裁掉的4名球员之一,另外三人是国王后卫埃文斯、灰熊后卫梅奥和山猫前锋华莱士。后来,阿联在篮网的前队友、中锋洛佩斯突然被查出患上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俗称接吻病),因此洛佩斯被迫退出“梦九队”,麦基得以“二进宫”被紧急征召回来。到了昨天二度裁员时,麦基仍然留不下。

  在美国队昨天大胜法国队的比赛中,雷霆后卫维斯布鲁克和森林狼前锋乐福都出场时间很少,因此他们是最终被裁一人的热门候选,乐福最近受到小腿伤病困扰。“梦九队”现有的另外11名球员是:雷霆前锋杜兰特、掘金后卫比卢普斯、小牛中锋钱德勒、勇士后卫库里、灰熊前锋盖伊、快船后卫戈登、步行者前锋格兰杰、76人前锋伊戈达拉、湖人前锋奥多姆、凯尔特人后卫隆多和公牛后卫罗斯。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