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鲁能2-1大连领跑 韩鹏:打国安不需准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鲁能2-1大连领跑 韩鹏:打国安不需准备

2010年08月19日 07:5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个完美的开局没能帮助大连实德拖住山东鲁能夺冠的脚步,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安塔尔、韩鹏轮番中的,山东昨晚在主场以2比1逆转昔日的八冠王,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山东仍以四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

  山东与大连堪称职业联赛以来的一对“老冤家”,但大连无论在辉煌的时候还是在低迷的状态下都保持着对于对手的胜多负少,昨晚这一幕差点重演。开赛仅6分钟,詹姆斯接马丁妙传,左脚凌空直挂球门死角,山东似乎又要重蹈覆辙。然而此一时彼一时,大连的进球激起了山东反攻的号角,尽管在上半时还未结束的情况下,山东便因伤连换两将,但却丝毫不影响其攻势的此起彼伏,第48分钟和第85分钟,久攻之下必有斩获,外援安塔尔和韩鹏连中两元,上演惊心大逆转。联赛进入后半程,山东比第二名上海少赛一轮,但仍保持四分的领先优势,三连胜得主稳坐榜首。而大连的七轮不败也就此作古,对此,大连的韩籍主帅朴成华表示输得心服口服,而山东主帅则认为本方一直占据绝对优势,打进一球的韩鹏赛后更是表示,“至于近期与国安的比赛,我们不必有特别的准备。”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