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王室出了个跳水女将 青奥会上十分低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摩纳哥王室出了个跳水女将 青奥会上十分低调

2010年08月19日 11:16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摩纳哥公国的二公主斯蒂芬妮在新加坡青奥会上显得十分低调。在这里,她的身份不是王室成员,而是一名普通参赛运动员的母亲。前日,她如约出现在了青奥会游泳馆,这位“话题公主”答应了女儿保利娜·迪克吕埃,要来看她的训练和比赛。

  现年16岁的迪克吕埃是一名跳水运动员,本届青奥会上她将参加女子三米板的比赛。迪克吕埃从4岁开始练习跳水,她的梦想是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迪克吕埃的外曾祖父约翰·凯利是一名出色的赛艇运动员,在上世纪20年代曾经代表美国队三夺奥运会金牌。她的舅舅阿尔贝亲王是一名有舵雪橇运动员,并且代表摩纳哥五次参加冬奥会,目前担任摩纳哥奥委会主席。现在,这个家族的体育血脉传到了斯蒂芬妮的女儿身上,“我希望她能成为让我们家族骄傲的运动员。”斯蒂芬妮说。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