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曼城客场小胜 巴洛特利处子秀献绝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联杯曼城客场小胜 巴洛特利处子秀献绝杀

2010年08月20日 0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0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2010/11赛季欧联杯附加赛首回合展开角逐,曼城客场1比0力克罗马尼亚球队蒂米索亚拉,巴洛特利首代表曼城出场就收获进球。

  14分钟,库尔蒂恩突入禁区右侧边缘内被萨巴莱塔铲倒,德国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30分钟戴维-席尔瓦赢得30码处任意球,特维斯直接射门无功而返。

  下半场曼城加强进攻,巴洛特利开始在场边热身。第57分钟,巴洛特利替换巴里出场,这是他首次代表曼城出场。曼城第68分钟险些破门,巴洛特利开出角球,亚亚-图雷远点的射门打中立柱。曼城第72分钟打破僵局,阿德巴约禁区右侧低传,巴洛特利近距离冷静推射入网,这也是他在英超的处子进球。进球后的巴洛特利同对方队长争执推搡,被罚黄牌警告。第78分钟,若换下特维斯。

  曼城第90分钟有望扩大比分,巴洛特利禁区边缘的弧线球射门偏出上角。

  曼城出场阵容(4-3-3):25-乔-哈特;5-萨巴莱塔,33-孔帕尼,4-科洛-图雷,19-莱斯科特;18-巴里(57',45-巴洛特利),42-亚亚-图雷,34-德容;21-戴维-席尔瓦(65',11-亚当-约翰逊),32-特维斯(78',27-若),9-阿德巴约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