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安东尼表态:愿投火箭签长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甜瓜”安东尼表态:愿投火箭签长约

2010年08月20日 09:36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于安东尼迟迟未能和掘金完成续约,“甜瓜”被交易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昨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安东尼表示,如果火箭或篮网最终和掘金达成协议,他愿意和这些球队签订长约。

  有媒体透露,安东尼和掘金分手只是时间问题。如果无法续约安东尼,那么掘金只能选择交易他。据悉,尼克斯已经正式报价,这当然是“甜瓜”最希望加盟的球队,但是在众多追求者中,尼克斯的筹码并没有绝对优势。火箭和篮网等队也是潜在的买家,尤其是火箭,一直在寻找一个明星级球员,希望能在下赛季有所突破。不过这些球队担忧的是,在下赛季结束后,安东尼是否会选择成为自由球员?

  现在安东尼的表态对火箭来说无疑是一针强心剂。他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去争取安东尼。经过经理莫雷的努力,火箭手上已经有足够的交易筹码,选秀权、交易特例、到期合同、潜力新人……随掘金队挑选。不过,安东尼的未来还受到其他因素的影响,比如掘金现在还没有正式的总经理,这势必会影响安东尼的交易进度。而新的劳资协议也是重要因素。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