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球迷骚乱主帅被传辞职 河南欲在京建大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主场球迷骚乱主帅被传辞职 河南欲在京建大业

2010年08月22日 09:2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换不换主教练我们不清楚,我们现在能做的只有好好比赛,止住这几轮的颓势。”一位河南建业的球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12连胜到5连败,是他们未曾想到的。然而,想从北京国安身上扭转局势有些难,但他们现在只能背水一战了。

  “上一场比赛要是点球进了,取得领先可能结果就完全不一样了,之后我们几分钟内连丢两个球。球迷的心情我们能理解,也希望尽自己最大努力让他们满意吧。”建业球员深知,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意义重大,“在国安的主场想拿分太难了,虽然陆峰和奥利萨德贝都复出了,但受伤之后状态肯定没有以前那么好。下一场对深圳也很困难啊,他们有那么多好外援。不过这两场要是输了,后果会很严重吧。”

  有消息称,如果河南建业接下来迎来两连败,主帅唐尧东迎来的将是下课,俱乐部连继任者都找好了,是一位韩国籍主教练。“谁说我们要换主教练了?还是韩国的?”被问及此事时球员们很茫然,“我们当然不希望换教练了,他又不是没有能力,赛季初我们取得了那么好的成绩,最近只是点儿背。”

  本赛季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时,唐尧东就经历了一次下课风波,那时球迷们还为其鸣不平,在大巴上喷着“老唐别走”的标语。如今建业排名跌到第10,球迷们则喊起了“唐尧东下课”。如今能拯救他的,只有手下这帮球员。昨日下午,球队在工体外场冒雨进行了一小时训练,分组对抗、射门练习一项不少,球员们表示会尽力在北京完成救赎,“在雨里踢球真是难受,真怕明天也下雨。不过我们必须拼了。”

  此外,对河南建业主场球迷骚乱的处罚,还未有新的进展,足协依然没有给出定论,事件仍在调查中。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