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富商黄建华放弃竞购利物浦 对此"深感遗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华裔富商黄建华放弃竞购利物浦 对此"深感遗憾"

2010年08月22日 09:3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华裔富商黄建华昨天通过自己的官方发言人对外宣布,自己已放弃对英超球队利物浦的竞购,这意味着利物浦有可能还要由两位美国老板继续掌权。

  黄建华的官方发言人表示,“经过慎重考虑,黄建华以及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决定退出对于利物浦俱乐部的竞购,黄建华正式向利物浦董事会发出此公告。”黄建华旗下拥有多家体育投资公司,竞标收购英超利物浦俱乐部是以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的名义,这家投资公司在香港注册,黄建华担任董事长。对于放弃收购,黄建华自己也表示遗憾,“过去的几个月,我们大家都深刻认识到利物浦在全世界球迷心中的地位,我们也的确做出了相应计划,我们曾准备引入资金为球队兴建新的球场,以及引入更好的球员,为球迷赢取更多荣誉。我们希望通过增加利物浦在亚洲地区的影响力从而为球队带来更多益处,很可惜这一战略最终没能实现,对此我们深感遗憾。”

  英媒体此前曾报道,至少有三四个买家想成为利物浦的新老板。但《每日邮报》报道称,在黄建华放弃后,实际上已不存在其他竞价者,利物浦还得由希克斯和吉列继续管理。(记者周磊)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