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超级杯和意大利超级杯举行 巴萨国米捧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班牙超级杯和意大利超级杯举行 巴萨国米捧杯

2010年08月22日 15:32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西班牙超级杯和意大利超级杯今晨分别举行,巴塞罗那和国际米兰各自在比分落后时逆转击败塞维利亚和罗马,两大豪门成功捧起超级杯。巴塞罗那第9次夺得西班牙超级杯,超越皇家马德里成为第一。国际米兰第5次夺得意大利超级杯,与AC米兰并列第一。

  西班牙超级杯要打主客场两回合,巴塞罗那首回合客场以1比3负于塞维利亚。回到主场,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不敢再托大,他派上梅西、哈维、佩德罗和皮克等绝大多数主力。第14分钟,佩德罗传中造成塞维利亚后卫孔科自摆乌龙,巴萨把总比分扳成2比3。随后进入梅西的表演时间,他在第25、44和90分钟连进3球,巴萨头牌球星利用帽子戏法带领球队以总比分5比3实现逆转。“巴萨的梅西与阿根廷队的梅西不是同一个梅西”,这位巨星再次不情愿地印证这一事实,梅西在国家队很努力却就是进不了球,回到巴萨就如鱼得水。

  意大利超级杯一场定胜负,国米在以0比1落后罗马时成功以3比1反败为胜。继欧冠、意甲和意大利杯之后,国米夺得今年的第4座冠军奖杯,前3个奖杯属于穆里尼奥时代,意大利超级杯是新主帅贝尼特斯上任后的第一个冠军。第21分钟,贝尼特斯在利物浦时的弟子里瑟为罗马取得领先。第41分钟,潘德夫利用罗马防线的失误扳平比分。第67分钟,国米旧将阿德里亚诺代表罗马替补出场,梅阿查球场嘘声四起。3分钟后,埃托奥抢点射门为国米反超。第80分钟,埃托奥把比分定格为3比1。贝尼特斯赛后说:“尽管球队并未处于最佳状态,但大家自始至终顽强拼搏的精神最让我高兴,我很喜欢球队在比分落后时展示出的气质。” (记者刘大伟)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