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活塞高管自杀 一生献给“汽车城”却遭解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前活塞高管自杀 一生献给“汽车城”却遭解雇

2010年08月23日 10:48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底特律自由报》昨天报道,前活塞公共关系主管马特·多贝克于当地时间上周六自杀身亡。

  多贝克终年51岁,他在底特律活塞工作了29年。今年5月,时任活塞公共关系副主席的多贝克被球队炒掉了。多贝克从活塞前任老板汤姆·威尔斯时代就开始在活塞工作。多贝克还是坏孩子军团时代众多球员的密友,包括以赛亚·托马斯、里克·马洪和乔·杜马斯。多贝克还和传奇教练查克·戴利保持着非常亲密的关系,在去年5月戴利逝世之后,多贝克还担当了他家族的发言人。

  多贝克是活塞3次总冠军(1989年、1990年和2004年)的成员之一,他还曾经担任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梦之队的通信主管。多贝克于1981年毕业于中密歇根大学,毕业后就进入了活塞工作,他在2009年被选入了学校的记者名人堂。

  多贝克在自己的家中被发现死亡,他的家人表示他死亡的方式是自杀。他的家人将会对他举办一个私下的纪念会。

  尽管没有消息提到多贝克自杀的原因,但是或多或少会同活塞将其解雇有关。29年前刚走出校门的多贝克就进入了活塞,他把自己整个青春都奉献给了活塞。直到被活塞解雇以前,多贝克或许都以为自己这一辈子都将是活塞的人了。 (阿村)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