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金妍儿炒教练有隐情 冠军妈妈一手决定解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曝金妍儿炒教练有隐情 冠军妈妈一手决定解雇?

2010年08月25日 11:18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刚刚才成为了世界体坛第五富婆的金妍儿,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把一手将自己培养成为集世锦赛冠军、大奖赛总决赛冠军、奥运会冠军于一身的功勋教练、加拿大人奥泽炒了。北京时间昨日,被炒掉的奥泽通过自己的经纪人宣布了这个消息,到目前为止双方的经纪公司都没有就此事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金妍儿的妈妈才是决定者

  针对此事,奥泽的经纪公司IMG在纽约召开新闻发布会,“早在8月2日,奥泽和编舞教练威尔森就曾收到金妍儿母亲朴美熙的通知,他们被告知将不再继续担任金妍儿教练一职。”奇怪的是金妍儿的经纪公司AT SPORTS公司并没有对该决定作出任何解释。据悉,金妍儿的经纪公司AT SPORTS由母亲朴美熙一手创立,辞退通知也是经由她手决定的。针对解除合约一事,双方经纪公司各执一词,AT SPORTS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自己并未主动提出终止合约,而是奥泽本周一就已经提出辞职要求。

  功勋教练感觉太突然

  “当我听到被解约的消息时感觉很突然,他们没有给出任何理由,这样的结果无论如何是我没有想到的。”奥泽这样回答记者的提问,“能够与金妍儿这样具有才华的运动员一起合作是我的荣幸,我希望今后她能在花滑领域继续提高自己。”奥泽与金妍儿于2006年正式“牵手”,当时金妍儿正处于事业低潮期。在奥泽的指导下,金妍儿实现了作为一名花样滑冰运动员所能得到的一切荣誉,大奖赛系列赛6连冠、09年四大洲锦标赛、世锦赛夺冠,还有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夺金。为了表彰奥泽把金妍儿的运动生涯带上顶峰,首尔市还曾授予他“荣誉市民”的称号,只不过如今这一切都已不再重要。

  奥泽收的门生太多?

  此次辞退事件之前已有所暗示,近来关于金妍儿与教练解除合作关系的谣言四起,原因是有越来越多的像美国名将亚当·里蓬、克里斯蒂娜·高这样的实力不错年轻选手投入到奥泽的门下,过重的训练任务让他难以分心照顾金妍儿的新赛季。最后金妍儿也通过AT SPORTS,为奥泽多年来在自己身上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感谢奥泽对我这些年的帮助,经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最终实现了冬奥会夺冠的梦想,衷心希望今后他能培养出更多的优秀选手。”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