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律师曾拒绝为南勇辩护 家人为其聘北京律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沈阳律师曾拒绝为南勇辩护 家人为其聘北京律师

2010年08月25日 16:45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南勇的看守所生活被曝光之后,另外一条重要的线索也重新被炒得很热,那就是南勇的家人为其聘请了一位辩护律师,但是人们对这位神秘律师的信息却知之甚少。

  昨天,记者几经周折从侧面了解到了有关南勇辩护律师的一些消息:替南勇辩护的是一位男律师,来自北京某知名律师事务所。

  早在今年五月,北京某知名媒体就得到消息,南家已经为南勇委托了辩护人,但该辩护人到底是谁却无从知晓。但有一点能肯定,南勇家属已与辩护人办理了刑事辩护委托手续,该辩护人也曾向办案单位提出会见南勇的申请。

  昨天,记者联系到一位沈阳某知名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该律师对南勇目前辩护律师的了解也不多,“我只知道他是从北京来的,听说之前曾代理过几宗大案件后在律师界有了点名气。”

  记者随后联系了检查院某人士,他介绍说:“印象中,好像4月末5月初的时候他(指南勇律师)来过一次,那几天我有事去外地出差了,南勇的律师具体来干什么我也不太清楚,但是回来听同事说他来过,是个男律师,年龄大概是五十多岁吧。”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