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九”点齐兵马内线稍弱 朗多主动退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梦九”点齐兵马内线稍弱 朗多主动退出

2010年08月26日 08:58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出征世锦赛的美国男篮昨天公布了12人的最终名单,凯尔特人控卫朗多在最后时刻退出。这份12人名单中,虽然有上赛季NBA得分王杜兰特,但在缺少大牌球星以及内线战斗力薄弱的情况下,这支队伍实在难被冠上“梦幻”之名。

  美国男篮的大管家克朗格洛昨天正式对外宣布参加土耳其世锦赛的球队12人大名单,这份最终名单为:五名后卫:罗斯、比卢普斯、韦斯布鲁克、库里以及戈登;四名前锋:伊格达拉、杜兰特、盖伊以及格兰杰;二名大前锋:奥多姆、凯文·乐福;一名中锋:钱德勒。

  对于朗多的退出,克朗格洛解释是朗多自己的选择:“他找到我们,表示他有一些家里的事情需要解决,而且还要在新赛季到来前搞定一些事情,所以要离开国家队。在我们这段时间的训练里,他做出了杰出的表现,我们十分欣赏他的努力以及他对我们本次集训的承诺,他得到了我们一致的支持。”

  对于这支美国队来说,最大的问题就在于内线乏力,霍华德、斯塔德迈尔、大卫·李等人先后退出,真正的中锋只有钱德勒一人,有时候,大前锋出身的奥多姆也不得不客串一把中锋,由此可见“梦九”内线的人荒。(记者 曹林波)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