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脚伤痊愈 总经理称将会谨慎使用"小巨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脚伤痊愈 总经理称将会谨慎使用"小巨人"

2010年08月26日 13:4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姚明在丰田中心进行了恢复性训练,而此次训练的最后20分钟对媒体记者开放。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姚明受伤以来第一次在媒体面前“公开训练”,而火箭队这样的安排,也吸引了大批媒体记者到场采访。

  此番与姚明一同进行训练的,还有他的队友查克·海耶斯以及一名来自发展联盟的詹姆斯·克里普,3人进行了低位的对抗训练。在训练结束后,火箭的跟队记者在其微博上透露了姚明训练的最新消息,“姚明的训练看上去还不错,脚部的伤势已经痊愈,但其状态时起时落,仍不稳定。”

  而全部训练结束后,包括总经理莫雷、球队队医以及姚明本人都接受了到场媒体的采访。火箭队医汤姆·克兰顿表示:“姚明左脚的骨裂在上赛季手术后,已经完全被治愈。”同时克兰顿医生也证实,完全恢复后的姚明,将可以不受任何限制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去,而此次受伤的左脚,也不会对姚明今后的职业生涯产生任何影响。

  随后,总经理莫雷也到场接受了记者提问,他表示在赛季之初,火箭对姚明的使用将会非常谨慎,并限制他在新赛季开赛之初的上场时间。“虽然我无法告知大家姚明新赛季的上场时间,但这一切将取决于队医给我们提供的信息。我想阿德尔曼也会对姚明的使用有所谨慎,所以我预计新赛季之初,姚明的上场时间应该不会超过30分钟。”

  在莫雷接受完采访后,姚明也走到了记者面前,他表示过去的几个月里,自己一直在努力恢复,为此他已经减掉了约40磅的体重,但这样的努力却遭到了队医的训斥。姚明说:“队医告诉我不要急于求成,恢复对我来说必须要有条不紊地进行。但相比两个月前,我的身体状态还是有了很大的改善,因此我对自己这段时间的恢复情况十分满意。”(记者 张健强)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