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林丹等名将纷纷落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2010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林丹等名将纷纷落马

2010年08月28日 0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巴黎8月27日电(记者 卫中)在法国巴黎举行的2010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27日进入1/4决赛,中国头号男单选手林丹状态低迷,在与韩国头号男单朴成奂的较量中,以0:2败北,止步男单4强之外,也失去冲击世锦赛四连冠的良机,让场内为之助威加油的中国球迷十分惋惜。

  当日的巴黎顾拜旦体育馆内十分闷热,但球迷对明星选手的热情丝毫不减,前来为林丹助威的法国球迷相当多。但林丹看起来无力跑动,失误连连,最终以0:2败在昔日的手下败将朴成奂的拍下。

  这是中国羽毛球队名将连续第2人爆冷失利。26日,此届大赛头号种子、中国女单选手王仪涵以1:2不敌10号种子、日本的广濑荣理子,无缘女单8强。

  与“超级丹”林丹一样赛后没有了微笑的还有马来西亚的实力派男单高手李宗伟。作为本届大赛1号种子、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李宗伟,今天在男单1/4决赛中对阵印尼神童陶菲克。这场比赛广受媒体与球迷的关注,赛场内助威声不断,结果经验丰富的陶菲克以2:1击败心理脆弱的李宗伟,同时也结束了自己17个月不胜对手的纪录,陶菲克这位昨日之星再度发光。

  在混双1/4决赛中,本次大赛头号种子、印尼选手维迪安托/纳西尔以0:2败在8号种子、中国组合郑波/马晋麾下,失去晋级四强的机会,也算是今天比赛的又一“冷门”。

  令中国球迷兴奋的,还有一场女单1/4决赛,本届赛事七号种子王琳直落2局,以2:0横扫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晋级半决赛,为队友王仪涵成功复仇。

  27日,中国队陈金以2:1战胜中华台北的薛轩亿挺进四强,明天将与丹麦老将盖德争夺男单决赛权;女单4强中,中国队的汪鑫、王适娴和王琳占据3席,另1席为丹麦名将鲍恩得到;男双、混双4强,中国队各占据半壁江山,女双四强则占了3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