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32强分组抽签 A米皇马阿贾克斯小组死磕(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32强分组抽签 A米皇马阿贾克斯小组死磕(图)

2010年08月28日 09:20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赛季欧冠联赛各项"最佳"揭晓在抽空前揭晓,"最佳中场"国际米兰队球员斯内德、"最佳守门员"巴西球员塞萨尔、"最佳前锋"阿根廷球员米利托和"最佳后卫"巴西球员麦孔(从左至右)手捧奖杯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0-2011赛季欧洲冠军杯小组赛抽签仪式在蒙特卡洛举行。上赛季同组的AC米兰和皇马"重逢",并与阿贾克斯同陷G组。在欧冠历史上,这三家豪门共计20次夺取欧冠冠军,包括皇马9次登顶,AC米兰7次加冕,阿贾克斯4次夺魁。这一抽签结果,令该组成为欧冠史上最残酷的"死亡之组"。

  英格兰传奇球星莱因克尔协助主持抽签,国米主席莫拉蒂、曼联CEO吉尔、里昂主席奥特拉等人到场助阵。本次抽签,AC米兰连续第二年遭遇皇马,同组的还有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切尔西、曼联和阿森纳签运不错,出线前景相对轻松。德甲与意甲的激烈碰撞再次出现:国米对阵不来梅、拜仁对阵罗马。国米不仅要面对不来梅,还有英超新贵热刺和荷甲冠军特温特。

  欧冠小组赛首轮将于9月14日、15日举行,此后5轮从9月28日起至12月8日结束。小组赛前两名进入16强淘汰赛,小组第三名进入欧洲联赛32强。12月17在瑞士尼翁将进行1/8决赛的抽签,决赛在明年5月28日伦敦温布利球场进行。

  抽签结果

  A组:国际米兰、不来梅、热刺、特温特

  B组:里昂、本菲卡、沙尔克04、特拉维夫工人

  C 组:曼联、瓦伦西亚、格拉斯哥流浪者、布尔萨体育

  D 组:巴塞罗那、帕纳辛纳科斯、哥本哈根、喀山红宝石

  E 组:拜仁慕尼黑、罗马、巴塞尔、克鲁日

  F 组:切尔西、马赛、莫斯科斯巴达克、日利纳

  G 组:AC 米兰、皇家马德里、阿贾克斯、欧塞尔

  H 组:阿森纳、顿涅茨克矿工、布拉加、贝尔格莱德游击队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