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恩解禁火线增援国安 北京球迷手捧鲜花看训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瑞恩解禁火线增援国安 北京球迷手捧鲜花看训练

2010年08月28日 09:3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中午,国安乘火车抵达青岛,这是国安历史上第一次乘火车出征。与鲁能的比赛就是在雨中进行,球队到青岛之后,雨仍在下。进入酒店之后,参加比赛的主力球员没有训练。没有打满全场的球员在雨中参加了恢复性训练。瑞恩禁赛解除之后,抵达青岛与球队会合。

  训练是在天泰体育场的外场进行的,整个训练持续了一个小时。训练刚一开始,有两名北京球迷拿着一捧鲜花在训练场边驻足观看。训练结束后,两名球迷把鲜花送给队长徐云龙。“我们在青岛啤酒节做演出,知道国安来了肯定要过来看看。”送花的球迷说:“29日我们也会到现场为国安加油。”徐云龙接过鲜花,连连向球迷道谢。“这么多年了,我们走到哪里都能看到北京球迷,我想这种情况在国内也不会很多吧。我们现在与鲁能的积分虽然有差距,但一定会打好后面的十场比赛的。”徐云龙说。

  谈到目前的形式,国安队员都很平静。杜文辉告诉记者:“无论是去年的领先,还是今年的落后,其实对我们的影响都不是很大,作为球员,我们只是打好每一场比赛。其实与鲁能的比赛我们主要是运气不太好。”许久没有上场的杜文辉在与鲁能比赛中成为亮点,他告诉记者:“再给我几场比赛时间,我一定能恢复过来。”

  周挺同样认为国安应该拼到底,他说:“鲁能虽然领先,但他们后面的比赛一样不好打。我们不管别人,就是一场场打,我相信我们队的实力。” 特派记者张磊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