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给国足定目标:亚洲杯力争小组出现 杀进8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给国足定目标:亚洲杯力争小组出现 杀进8强

2010年08月29日 10:1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初,国足对阵伊朗和巴拉圭两支强队,备战明年1月份开始的卡塔尔亚洲杯。随着国足亚洲杯备战工作的逐渐启动,中国足协内部为高洪波率领的这支国足参加的第一次重大比赛任务设定了基本目标。国足领队曹景伟向记者明确表示:“亚洲杯上,这支国家队的目标是力争小组出线,杀进8强。”

  目前,为了帮助国足在亚洲杯上实现至少进入八强的目标,足协国管部已经为球队逐步打造出了一支阵容强大的复合型团队,帮助“高家军”在亚洲杯开始前,能将球队调整到最佳状态。其实,在这支正处于上升期的国足内部,每个人都绝不甘心球队的目标只是小组出线,他们期待着更好的成绩能证明自己所具备的实力。(木 易)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