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惨败巴西 大奖赛两胜三负终列第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女排惨败巴西 大奖赛两胜三负终列第四

2010年08月29日 2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仑8月29日电(记者 高凯)缺少了魏秋月的中国女排今晚在此间以0比3完败于巴西队,终以两胜三负的战绩位列大奖赛总决赛第四。

  前四轮比赛从未变阵的中国队今天在二传位置上启用小将卞雨倩,伤病缠身的主力二传魏秋月因阑尾炎复发并未出现在球场。巴西女排在此前的比赛中连损两员大将,今天在主攻位置上任用替补。

  替补二传担纲的中国队在配合上明显不够纯熟,自比赛开始便全面处于下风,连续失分后主帅王宝泉用新人范琳琳换下陈丽怡,进攻节奏上的变化一度令对手不能马上适应,东道主得以缩短比分差距,然而各个技术环节均胜一筹的巴西队很快重新把控场上主动,再次迅速拉开比分,最终以25比12轻取首局。

  次局较量王宝泉再度派上陈丽怡,中国队开局打出5比1的高潮,但此后比赛再度陷入一边倒,巴西队很快以25比16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依旧缺少悬念,中国女排斗志渐逝,巴西队强攻快攻连连得手,中国女排终以15比25落败。

  至此,本届世界女排大奖赛已经全部结束,备受伤病困扰的中国女排在比赛中先后完败意大利、美国和巴西,以3比1战胜日本女排,以3比0战胜波兰女排,最终位列第四。

  五战皆胜的美国女排时隔9年再度夺得大赛冠军,巴西女排收获亚军,意大利女排排在第三。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