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凯失利何可欣退赛 体操全锦赛“黑马“频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邹凯失利何可欣退赛 体操全锦赛“黑马“频现

2010年08月30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株洲8月30日电(傅煜 华城)在29日晚举行的2010年全国体操锦标赛男子自由体操和女子高低杠决赛中,山东新人张成龙成为赛场“黑马”,勇夺男子自由体操冠军,女子高低杠冠军被广东选手黄秋爽获得。而北京奥运会“三冠王”邹凯因意外失手屈居第三,“高低杠“公主何可欣则因伤退出了金牌的争夺。

  当晚进行的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中,此前一直备受关注的世界冠军、四川名将邹凯,由于在开场第一个跟斗串之后的难度动作没有完成,导致整套动作难度系数降低,与自由体操金牌失之交臂,最终仅以14.775分获得铜牌。而来自山东的新人张成龙则凭借出色表现,以15.075分夺得冠军。银牌被贵州选手杜伟以15.025分获得。

  女子高低杠决赛方面,由于“高低杠公主”何可欣因伤病退出比赛,江钰源和黄秋爽无疑成为本场比赛的夺冠焦点。最终,广东名将黄秋爽不负众望,以15.550分斩获金牌,另一名广东选手吴柳芳以14.675分的成绩获得亚军,季军被浙江小将黄慧丹意外获得。而此前备受期待的浙江名将江钰源则由于明显失误,以11.050分垫底。

  当晚还进行了女子跳马决赛,福建队小将周巧红以14.287分的成绩异军独起,夺得冠军。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