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总积分破1500大关 卡佩罗对小贝态度转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总积分破1500大关 卡佩罗对小贝态度转变

2010年08月30日 11:0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末展开英超第3轮赛事的3支豪门球队均全取3分,阿森纳客场以2比1击败布莱克本,曼联主场以3比0大胜西汉姆,切尔西主场以2比0轻取斯托克城。

  鲁尼“点”破进球荒

  新赛季英超联赛开始以来,仅有西汉姆和斯托克城一分未得,两队本轮分别面对曼联和切尔西,均延续了连败厄运。曼联击败西汉姆后,在英超联赛的总积分达到1501分。“红魔”在英超联赛已经参加了699场比赛,总战绩为451胜148平100负,获得了11个联赛冠军。距离曼联最近的是阿森纳,“枪手”的总积分达到1318分。有趣的是,阿森纳曾经在2004~2005赛季被曼联终结49场英超不败纪录,那场比赛也让曼联得到英超的第1000分,而西汉姆还曾经送给曼联第100分和第500分。

  从南非世界杯至今状态不佳的鲁尼,凭借罚进37岁老将吉格斯博得的点球,结束了13场比赛的进球荒。而贝尔巴托夫以一记潇洒的“世界波”巩固了自己“潇洒哥”的绰号,原本被当地媒体列入清洗名单的贝尔巴托夫,已经在包括社区盾杯在内的4场比赛中打进3球。

  切尔西在本轮获胜之后,算上上赛季末尾,该队已经连续6场联赛不丢球而且打进31球,在英超联赛的18年历史上,从来没有过如此疯狂的球队。近日兰帕德将进行疝气手术,主帅安切洛蒂说:“他会在一两个星期后复出,这个手术和德罗巴的一样,而德罗巴只用了一周就能训练了。”

  卡佩罗对小贝态度转变

  另外,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对贝克汉姆的态度发生了180度转变,昨日他表示将给这位前英格兰队队长继续代表英格兰队征战沙场的机会。贝克汉姆至今为止已经为英格兰队上阵115次,早些时候英格兰队和匈牙利队的友谊赛之前,卡佩罗宣布不会再征召“万人迷”。现在卡佩罗转变了态度,他说:“首先贝克汉姆需要重新踢上比赛,然后英格兰队的大门会一直为他敞开。 (记者 李斌)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