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随队记者费根:姚明脚内似乎是有15根钢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随队记者费根:姚明脚内似乎是有15根钢钉

2010年08月30日 13:43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就在不久前,有美国专栏作者发文调侃复出的姚明,声称“那只植入15根钢钉的腿已经不堪重负了”,中国球迷纷纷在网上留言声讨该专栏作者,而姚之队也出面予以否认。正当大家渐渐淡忘此事,日前,《休斯敦纪事报》的火箭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却证实了15根钢钉的传闻!

  费根当日做客网络,就火箭的相关话题与球迷展开互动交流,一个球迷的问题再次提及姚明的脚踝手术,这位球迷问:“我之前在其他地方看到报道,称姚明的脚踝中植入了15根钢钉,这是真的吗?”费根的回答是:“我不记得姚明的脚里到底有多少根钢钉了,但那个数字似乎是正确的。”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