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球迷闹事致沈阳球员眼睛受伤 恐造成失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球迷闹事致沈阳球员眼睛受伤 恐造成失明

2010年08月30日 17:47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成都球迷闹事,沈阳球员眼睛受伤。

  昨天在中甲赛场,沈阳东进客场1比1逼平了冲超热门成都谢菲联。赛后部分不理智的成都球迷怒砸东进大巴,车窗玻璃碎片划伤东进球员冯绍顺的眼膜,他需要进行手术才能取出眼睛中的玻璃碎片,视力是否会受到影响还不清楚。

  比赛结束后,当沈阳东进乘坐的大巴车要离开体育场的时候,几名成都球迷拦住了大巴车,他们不由分说就拿着石头砸向东进队的大巴车,车前面的挡风玻璃被砸碎,车尾部侧面的玻璃也被砸碎。

  队员冯绍顺正好坐在车尾部靠窗的位置,车窗破碎之后,冯绍顺猝不及防被划伤眼睛。沈阳东进队的队医随后对他的伤口进行了紧急的处理,但是仍然有部分玻璃碎片留在他的眼体内。

  东进队医表示,冯绍顺需要进行一次手术才能把碎片取出,现在还无法断定玻璃碎片是否对眼体造成永久性伤害,如果眼体受到永久性伤害,冯绍顺的视力很可能受到损害,最严重的后果就是失明。

  “比赛结束之后,我们刚坐上大巴车要离开体育场,就有几个球迷把车拦住了,随后就有人砸大巴,我们都吓坏了,我趴在地上没敢动,但是后面几个人却没来得及躲,冯绍顺受伤了,据说要做一次手术,但是具体有多严重还不知道。”一位东进球员说道。

  中国足球曾经发生过类似的悲剧,沈阳金德外援班古拉在跟青岛队的比赛中眼睛被吕刚踢中,结果导致眼体受伤最终失明,班古拉的职业生涯就此终结。(记者 季飞)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