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间歇亚泰苦练防守 沈祥福重点练定位球防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间歇亚泰苦练防守 沈祥福重点练定位球防守

2010年08月31日 13:48 来源:新文化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亚泰折戟西安后,中超进入为期10天的间歇期,这对遭遇两连败的亚泰来说是绝好的喘息良机。截至目前,亚泰本赛季输球场次达到惊人的12场,32个失球与青岛并列榜首。在中超历史上,但凡输球场次和失球最多的球队,都难逃降级厄运。给上赛季亚军改变命运的时间只剩下最后9轮。

  联赛间歇期,亚泰将在长春大本营备战。最近虽然球队表现一般,但众多年轻小将已经得到锻炼机会,孙捷、程长城、蒋哲逐渐占据主力位置。目前亚泰处在降级危险区,对于现在的形势,大部分队员保持乐观态度,“应该问题不大,降级总不至于轮到我们吧,至少现在还领先(保级区)3分呢。”但也有队员认为,今年联赛与去年相似,“没有绝对弱队,哪支球队都不好踢,包括重庆、南昌,都不弱。总之不能掉以轻心,要不还真不好说。”

  短短10天时间,沈祥福有很多问题要解决,当然最主要的还是防守顽疾。“球队防守不断暴露问题,尤其是针对定位球防守,必须要加强。”9月11日,长春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本赛季两支亚冠球队再次碰面。“希望好运气,从这场比赛开始。”(记者 郭雍皓)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