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足3-1力克大连 时隔3年重夺女超联赛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上海女足3-1力克大连 时隔3年重夺女超联赛冠军

2010年08月31日 14:48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又是上海对大连,不过,这一次上海姑娘笑到了最后。昨天,上海女足时隔3年,再次把女超联赛冠军奖杯捧回家,队长高燕被评为最佳球员。

  昨天,2010年女超联赛决赛阶段赛事在呼和浩特落下帷幕。决赛中,上海队3比1力克大连实德。今年女超联赛预赛实行南、北分区,每个半区4支球队出线后,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小组赛上,上海队和大连队就曾碰过面,当时,大连队两球战胜上海队。不过,近期大连女足接连损兵折将,先是韩端腰伤,毕妍随后在小组赛中拉伤。

  昨天的决赛,呈现了一边倒的态势,徐媛和李佳悦在前15分钟就为上海队连下两城。下半时第38分钟,上海队边路传中,张颖轻松推射空门,锁定胜局。补时阶段,大连女足打进了一粒安慰性的入球。

  (记者 钟喆)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