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绯闻女友身份曝光 美女主播:纯属偶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励勤绯闻女友身份曝光 美女主播:纯属偶遇(图)

2010年09月01日 07:49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励勤母亲似乎很喜欢刘彦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无缘莫斯科世乒赛后,已经很久没有王励勤的消息,不过几张惹眼图片再度将这位帅气的乒乓球奥运冠军拉回公众视野中。昨天,网上爆出王励勤和一红衣美女在8月31日同游上海世博会的照片,随行的还有王励勤的父母,传言称王励勤好事将近。记者随后调查了解到,红衣女子其实并非网络传言那么神秘,她竟然是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CDTV-2)《抵拢倒倒拐》栏目主持人刘彦池。昨天,尚在上海的刘彦池接受了捷报联盟记者的独家专访……

  照片惹眼

  传大力好事将近

  据拍到这组照片的记者描述,当天在世博园闲逛,准备前往人气爆棚的沙特馆,没想到见到一位红衣美女从沙特馆贵宾通道出来,十分惹眼。正欣赏如花美眷之时,王励勤出现了!王励勤穿着一件白色的中袖衬衣和一条黑色短裤,背着一个名牌包包,看起来心情颇好。两人走出沙特馆后就迅速戴上了墨镜,并保持至少一米的距离。随后两人一路步行,与他们同行的还有王励勤的父母及另一名年轻女子。那名年轻女子见到有人拍照,马上上前阻止。路上,红衣女子与王励勤的母亲谈笑风生,看得出王励勤的母亲很喜欢她。

  高大帅气的王励勤近来的情事始终扑朔迷离。这次被爆出与红衣女子逛世博会,网友们纷纷猜测,看王励勤父母对待此女子的态度,相信大力哥好事将近了。

  网友爆料

  女主角浮出水面

  王励勤身旁的红衣女子到底是谁?昨天,记者调查后了解到,红衣女子是传媒圈人士,她是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CDTV-2)每晚10点半播出的《抵拢倒倒拐》栏目主持人刘彦池。昨日下午,还在上海的刘彦池接受了捷报联盟记者的电话专访。

  “我今天电话都被打爆了,都在问我这件事。”刘彦池说,一早就有同事告诉她在门户网站“榜上有名”,她完全没想到和王励勤逛世博园会被如此“八卦”。“其实本来是我和朋友去看世博会,结果在沙特馆偶遇王励勤,他刚好可以走贵宾通道,于是就带着我走走,朋友相会一路上叙叙旧,没想到竟然被拍到还发了出来。”刘彦池告诉记者,早在2007年就跟王励勤认识,“不过当时只是打了照面,知道他是运动员,但并不熟。”直到今年主持某商业活动,刘彦池才和王励勤熟络起来。“最近这段时间,我们联系比较多,经常打打电话,有时在网上碰到也会聊天。”刘彦池说,两人的关系并不像网友猜测的那样,“我们就是朋友,碰巧遇到了就聊会儿天。”

  记者随后联系王励勤,他的手机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欣赏大力

  但已有心仪对象

  “我和王励勤都是单身,既然不是那种关系也不需要顾忌,因为不会伤害其他人。”刘彦池说,这次是非常凑巧,但她和王励勤并不怕被人八卦,因为他们不是男女朋友关系。刘彦池透露,王励勤是她认识的一个很好的朋友,像哥哥一样。“我很欣赏他的运动才华,能跟他做朋友很高兴,但是谈不上是男女朋友那种喜欢,至少目前我没有那么多纠结的情绪。”

  刘彦池现在是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的当红主持人,年轻貌美,追求者甚多。有网友看到照片上王励勤妈妈如此喜欢她,猜测王母可能会将其列入儿媳人选。“这是我第一次见他家人,也是凑巧吧,他妈妈就说我很有礼貌,挺乖的,其他也没说什么。”刘彦池说,其实之前自己有个男朋友,是做生意的,但是现在已经分手了,目前还没有开始新恋情的打算。“我现在对做生意的不感兴趣,因为觉得这个行当比较复杂,我希望过一种简单的生活。”刘彦池透露,她希望寻找的是一个脾气好、细心、孝顺、生活简单的男子。听起来,这似乎是为王励勤量身定做的标准。“如果我再说几个标准,恐怕还是跟王励勤符合,因为他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人,不过我现在已经有心仪对象了。”刘彦池说,与王励勤老友偶遇只是非常巧合的事情,没想到两人的单身状况引发了如此多的猜测。与此同时,刘彦池还否认了网友关于炒作的说法。“我不需要借助他来炒作,这是娱乐圈的手法,我自己也不感兴趣,再说我也不是这个圈子的人。”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