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联赛刚打响就怪事频出:多名球员离奇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洲联赛刚打响就怪事频出:多名球员离奇受伤

2010年09月01日 16:24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C罗伤了,范佩西伤了,本泽马也伤了。欧洲联赛哨声刚响,一众大牌球星便成了倒霉蛋。但或许他们应该感到“庆幸”,毕竟是倒在了球场上。因为还有些更倒霉的家伙,受伤的方式稀奇古怪。

  1 保罗·迪奥戈受伤原因 婚戒

  这位在瑞士联赛踢球的中场真的是乐极生悲,在一次破门后,兴奋无比的他冲向看台与球迷共同庆祝,结果他的结婚戒指被卡在栏杆上,情急之下迪奥戈用力一扯,他的半截指头也落了下来。

  2 史蒂夫·摩洛受伤原因 队友

  为庆祝摩洛在联赛杯中打入制胜球,兴奋的队友抱起摩洛高举过肩膀,就在此刻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摩洛因为重心不稳摔了下来,锁骨遭到重创。

  3 阿兰·赖特受伤原因 油门

  身材本来就不高的赖特买了一辆法拉利,在试图踩汽车的油门踏板时,他不慎扭伤了自己的膝盖。

  4 格朗丹伦受伤原因 驼鹿

  这位挪威国脚的受伤真的很特别,因为他在家附近的慢跑中撞上了一头驼鹿。据说与他命运相似的还有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只不过与他亲密接触的驼鹿的品种不大一样。

  5 罗布森受伤原因 床

  这名传奇队长经常受伤,最夸张的一次却有些尴尬:心血来潮的罗布森想把自己的床举起来——当然那床不可能会飞,在放下的时候,他的脚趾被床砸伤了,这直接导致他缺席了1990年世界杯。

  6 巴纳德受伤原因 狗屎

  威尔士国脚很喜欢狗,可惜他为自己的爱狗付出了高昂的代价。在擦拭被狗弄脏的厨房地板时,巴纳德不慎摔了个狗吃屎,这直接造成了他脚踝韧带受伤,并为此休战5个月。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