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欧洲转会市场 英超烧钱4.2亿令全欧洲侧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赛季欧洲转会市场 英超烧钱4.2亿令全欧洲侧目

2010年09月02日 10:58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晨是新赛季欧洲足坛球员转会截止期,在这个夏季转会市场,英超当之无愧成为投入之王,凭借曼城超过1.4亿欧元的投入,英超总投入超过4.2亿欧元,成为整个欧洲最烧钱的联赛。不过英超本赛季卖掉的球员身价达到1.8亿欧元,在收支结算之后,英超在今年夏天净投入达到2.36亿欧元。这个数字超过西甲21倍。

  意甲是本赛季五大联赛投入第二大的,虽然他们卖出球员的总价全欧洲第一,达到2.7亿欧元,但是依然凭借转会市场最后阶段的疯狂买入花掉了2.9亿欧元。而西甲和德甲在买人方面只花掉了2.6亿和1.5亿欧元。而且由于这两个联赛也卖掉了不少球员,因此净投入分别只有1000万和1400万。

  在俱乐部方面,曼城1.45亿欧元的投入让全世界都望尘莫及。排名第二位的是皇马,银河战舰在穆里尼奥到来之后花掉了8100万欧元。第三位是皇马死敌巴萨,他们的投入也有7100万,但是这个数字只有曼城的一半。上赛季成绩糟糕的尤文这个夏天在新经理马洛塔的指挥下疯狂收购花掉了5600万欧元。第五位的烧钱大亨是喀山鲁宾,虽然球队本身并不显眼,但是连续征战欧冠,让他们向转会市场扔进4300万欧元。

  有买入就有卖出,在欧洲卖出榜上,第一位的是遭遇经济危机的巴伦西亚卖掉各种大牌,这些球员为蝙蝠军团换来了8300万欧元。第二位的是三冠王国米,他们夏天没有正经的引援,基本上都在卖,他们卖出了5300万欧元,但是有统计的买进只有880万。本菲卡凭借向皇马输出迪马利亚,成功地成为第三卖人队,他们收益4900万。巴萨买的多卖的也多,因为瓜迪奥拉的固执任性和不太靠谱的选人,巴萨在夏天清洗了很多人,虽然他们收到了4500万欧元,但是当年买这些人的时候,价格翻倍都不够。欧洲豪门另一个没什么投入还在卖人的就是利物浦,他们拿到了3700万转会费,但是竞争力很显然下降了。

  球员身价排行榜上,巴萨为比利亚掏出4000万欧元让他成为夏季标王。之后的4位高价先生全部是曼城制造:米尔纳3000万、亚亚·图雷3000万、巴洛特利2900万、大卫·席尔瓦2800万,这一个夏天的连续大手笔,连当年的切尔西都望尘莫及。 (新文)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