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苏迪曼杯”全球征集主题口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第十二届“苏迪曼杯”全球征集主题口号

2010年09月02日 1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青岛9月2日电 (李英 牛晓娜)国际羽联第十二届“苏迪曼杯”筹委会9月2日在青岛发布公告,自即日起全球征集会徽、会歌、吉祥物、主题口号设计方案,诚邀海内外友人共同参与。

  “苏迪曼杯”是国际羽联顶级赛事,与“汤姆斯杯”赛和“尤伯杯”赛齐名。第十二届苏迪曼杯将于2011年5月22日至29日在青岛举行,届时将有来自约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运动员来青参赛,比赛规模将超过奥运会帆船赛。

  据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宫成力介绍,该项赛事是青岛有史以来承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羽毛球国际赛事,对青岛的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因此特向全球征集设计方案。本次征集活动为期1个月,欢迎和鼓励不同国家、不同种族、不同语言的有识之士参与。在近期即将公布的2011年苏迪曼杯官方网站上,将用中英文的方式刊登征集公告。

  据了解,青岛于2010年5月15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办的国际羽联代表大会上正式接过象征着获得“苏迪曼杯”承办权的旗帜,成为继北京和广州之后,中国第三个获得这项国际顶级羽毛球赛事承办权的城市。(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