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搏会跆拳道比赛高手云集 世台联表演技惊四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武搏会跆拳道比赛高手云集 世台联表演技惊四座

2010年09月03日 0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9月2日电 (韩天)2010年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跆拳道比赛今天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全面开战,64名参赛运动员中有5名北京奥运会的金牌得主,可谓高手云集。世界跆拳道联合会表演团队给现场观众带来的精彩表演,更是将赛事推向了高潮。

  5名奥运冠军分别是中国的女子49公斤级选手吴静钰、韩国的女子67公斤级选手黄敬善、墨西哥的女子67公斤以上级选手玛利亚·艾斯比诺扎和男子58公斤级选手吉列尔莫·佩雷兹、韩国的男子68公斤级选手孙在真。而在他们当中,最受关注的自然是在家门口作战的吴静钰,她是本届武搏会中国代表团的领军人物。

  今天的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人声鼎沸,座无虚席。一方面是因为跆拳道简单、易学,在中国非常风靡,爱好者人数众多;而另一方面也正是由于中国跆拳道队有着不俗的成绩,为世人所关注。

  为了给本届武搏会造势,世界跆拳道联合会的表演团队今天现身体育馆,在比赛间隙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跆拳道表演。最开始的团体表演展示了跆拳道的基本动作,刚劲有力、气势磅礴的品势动作震撼了全场。而后的单独表演更是增添了难度,高空踢香蕉、蒙眼踢苹果、连踢木板等表演令观者惊叹不已,也使整个赛场陷入沸腾。在欣赏精彩表演的同时,观众也更加期待之后的比赛。

  在到场的观众中,记者在场下意外发现了两位特殊的观众,两届奥运会跆拳道冠军陈中和她的宝贝儿子晨晨。在比赛间隙,吴静钰也特地来到这位大师姐的身边,聊起了比赛。作为师姐兼好朋友,陈中特别提醒吴静钰要沉着应对接下来的比赛,不要受其他因素影响,把自己的技战术发挥到最好,并为她加油打气。据记者了解,陈中今天特意带着儿子来看跆拳道比赛,现场为所有中国运动员加油助威,希望他们夺取好成绩。

  武搏会既是一场世界性体育比赛,也是世界各地运动员、教练员以及观众欢聚一堂的盛会。“以武会友,以搏励志”的主题因为这些优秀的运动员和热情的观众得到最好诠释。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