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水运会游泳比赛再决出六枚金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国水运会游泳比赛再决出六枚金牌

2010年09月03日 0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日照9月2日电 (党正林)9月2日晚,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在日照游泳馆展开游泳项目第五个比赛日角逐,当晚共产生6枚金牌,分别被湖北、湖南、上海、北京、江苏、广西六支代表队夺取,东道主山东队未能染指金牌。当天最引人关注的女子100米仰泳角逐,湖北队赵菁以59.63秒的成绩夺冠,山东队高畅以59.80的成绩屈居亚军。

  在今天产生的第一个项目的冠军来自女子100米自由泳,青奥六金王唐奕一路领先,以54秒13的成绩折桂,辽宁的李哲思以54秒73的成绩排名第二,朱倩蔚以54秒76的成绩位列第三。唐奕继在女子两个接力项目夺冠后又在女子单项夺冠,成为了本次比赛的三冠王。

  此外,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争夺得也非常激烈,最终北京选手史腾飞以49秒30的成绩夺冠,浙江的吕志武和北京的陈祚分别以49秒58和49秒78的成绩分列第二和第三名。女子200米蛙泳的决赛结果出人意料,江苏的史婧琳在最后时刻发力以2分25秒38的成绩夺冠,上海的孙晔和季丽萍分别以2分25秒41和2分27秒29的成绩排在第二和第三位。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最终被广西的张子山摘走,成绩是2分0秒67,而浙江的汪顺以2分1秒的成绩排在第二位,第三名得主是海军的曲敬宇,成绩是2分1秒14。在最后一个项目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湖南小将李玄旭一路领先,以8分27秒90的成绩轻松夺冠,浙江小将邵依雯和上海小将周丽莉分别以8分32秒39和8分34秒12的成绩排在第二和第三位。

  女子100米仰泳是当日比赛的焦点,许多观众就把目光聚焦在高畅和赵菁身上,因为她们都是国内泳坛的名将,多次交过手,都曾在短距离仰泳项目比赛中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由于是东道主,现场的观众更对高畅充满了期待。比赛一开始,高畅就以较强的实力处于领先位置,在距离终点约20米时,她依然领先于对手赵菁,正当场下观众准备为高畅喝彩时,高畅却被赵菁赶超,最终以0.17秒的微弱差距与冠军擦肩而过。(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