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退役携妻亮相 张靓颖献唱祝福偶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小鹏退役携妻亮相 张靓颖献唱祝福偶像(图)

2010年09月03日 07:48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体操世界冠军李小鹏于前日举行了退役晚会。该晚会在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中隆重登场,内地歌坛天后张靓颖以神秘嘉宾身份助阵并倾情献唱,除演唱自己新专辑的主打歌《我相信》,还与李小鹏合唱了《画心》。有意思的是,或许是因为见到偶像,张靓颖显得格外激动,在节目现场险些摔倒。

  作为本次晚会真正的主角,李小鹏带着妻子李安琪第一次在电视节目中公开亮相,而小鹏父母等“亲友团”成员的扎场则让节目现场温情四溢。据晚会导演介绍,邀请张靓颖参加“完全是因为她是李小鹏的偶像”,而靓颖近期一直忙于自己的“我相信”世界巡演,目前正在为9月17日的天津站和10月1日的成都站做准备。张靓颖的登台让李小鹏的退役晚会进入了高潮,对于两人首次的合作,李小鹏表示“太难了,比我练一套双杠还要困难”,而张靓颖则对李小鹏的表现十分满意,“他唱得很不错了。”(图片来源:金鹰网)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