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管中心驳女排内讧传闻:心术不正 良心何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排管中心驳女排内讧传闻:心术不正 良心何在?

2010年09月03日 08:0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宝泉下课,女排暂由助理教练俞觉敏代理主教练工作。而对于未来的主教练,排管中心昨天也提出了一定要求。中国女排在随后将面临亚洲杯、世锦赛和亚运会这三项赛事,其中四年一届的世锦赛含金量十足,世界众多强队届时都将亮相,对于新女排来说是一次非常重要的锻炼机会;而在亚洲杯和亚运会两项本土进行的赛事上,中国女排的比赛任务丝毫不轻,几乎面临着“非拿冠军不可”的重任。

  徐利指出,目前国际排坛仍是巴西、美国、俄罗斯、意大利和古巴五强并存,没有绝对的霸主。目前世界强队水平比较接近,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不到两年的时间,中国队面临形势非常严峻,新任主教练困难会非常大,压力也会很大。尽管目前新帅人选还未确定,但是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在谈到这一问题时表示这一工作会尽快进行,同时他也对新任主帅的选拔提出了标准。徐利说:“新任主帅怎么选目前还正在研究,总局的要求是尽快。对于继任者,我们也希望他/她能达到以下的要求:人要有胆量、有魄力、有奉献精神,还要有能力、有水平,毕竟有勇气的人才能干这件事,才能胜任中国女排主教练的工作任务。 ”

  驳斥内讧传闻

  有人心术不正

  排球管理中心主任徐利主持召开了通气会,在会上针对近几日媒体的种种不实传闻,徐利进行了一一驳斥。有媒体传“女排队内已经出现内讧”,对此徐利予以了坚决驳斥。徐利说,中国女排队中伤病较多,这不是某一个教练的责任,也不是近三任女排主教练的责任,这是中国女排现行训练情况下长期导致的结果。徐利特意举了一个感人的例子,“队中有队员伤病比较重,有教练问她‘你还行吗?’队员回答道‘王导压力都那么大了,我不拼怎么行?’”对于这种不顾女排事实恶意炒作的报道,徐利质问“目的何在?良心何在?”

  关于“陈忠和已经组队”的传闻,徐利也予以了驳斥,指出排球中心现在都还未定新帅人选,何来“陈忠和组队”?这种混淆视听的报道非常不负责任,其“目的何在”?

  对于各种不顾事实的恶意炒作,徐利指出有些人是“心态不好,心术不正,心地不善”,希望在现在中国女排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媒体能够善待队伍,减轻队伍压力,为中国女排的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舆论环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