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费德勒轻取德国小将 100分钟速胜挺进32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网费德勒轻取德国小将 100分钟速胜挺进32强

2010年09月03日 0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消息,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第二轮继续进行。赛会二号种子费德勒三盘横扫德国选手贝克,用时100分钟轻松晋级。

  比赛由费德勒率先发球,一上来就取得了5-0的领先优势。此后贝克奋起反击,但第九局费德勒还是轻松保发,6-3先下一城。

  第二盘双方的前两个发球局都是顺利保发,来到2-2平。第五局费德勒破发。第七局获得30-0,但贝克连拿四分保住发球局。此后双方各自保住发球局,费德勒以6-4再胜一盘。

  第三盘费德勒在第一局就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一鼓作气战至第九局,费德勒以一个完美的破发为比赛划上句号。本场比赛费德勒轰出15个ace,一发得分率高达80%。

  另一方面,9号种子、美国本土天才罗迪克对阵塞尔维亚选手提普萨诺维奇。最终罗迪克先赢后输,以6-3/5-7/3-6/6-7(4)被提普萨诺维奇大逆转,塞尔维亚人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法国选手孟菲尔斯。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