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因伤退出美网 透露:医生告诫一周不能碰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彭帅因伤退出美网 透露:医生告诫一周不能碰球

2010年09月06日 02:3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发布会上,彭帅的眼神中充满遗憾与无奈。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创个人美网最佳战绩,却意外伤到手臂。昨天,彭帅正式退赛,经历了大喜大悲。

  在爆冷淘汰9号种子拉德万斯卡后,彭帅创造自己在美网中的最佳战绩。昨天原本对阵佩特科维奇,她本有望再进一步。可惜,由于之前双打手腕受伤,彭帅最终决定退赛。“大会医生检查后,说手腕肌肉轻微撕裂。胳膊可以伸直,但如果做屈臂动作的话,还是会疼。”彭帅说,“韧带也有些受伤,但不是很严重。医生说,需要三四周时间恢复。”

  彭帅介绍,上午到达球场后,她曾努力争取上场比赛,“我很想打。不过我在赛场找到医生后做了测试,其间连一些基本动作都完成不了。医生反问我,‘你想怎么打?’医生说,如果真要去打,也不是不行,但肯定会让伤变得更严重”。

  相比之前发布会上黯然泪下,真到退赛的时候,彭帅倒显得很坦然。昨天在新闻发布厅,她完全没有了之前泪洒发布会的样子,并表示刚受伤时确实挺难过,但经过一晚的调整后,她接受了事实,“意外是我没法控制的。后面还有很多比赛可以打,大满贯一年也有4次,机会总是有的。现在能做的就是好好休息,尽快恢复。医生告诫我,一周不能碰球”。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