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世界杯主力坐镇巴拉圭 乳神缺阵不伤士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九大世界杯主力坐镇巴拉圭 乳神缺阵不伤士气

2010年09月06日 09:3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南非世界杯八强,巴拉圭队无疑是“高家军”组队后遭遇的最为强劲的对手。据巴拉圭主帅巴蒂诺称,本次来南京参赛的巴拉圭队中有9人曾参加过不久前的南非世界杯。

  与中国队的较量是巴拉圭队本次亚洲之行的第二站,3日晚,他们以0:1不敌世界杯手下败将日本队。对与这场失利,巴蒂诺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目前的巴拉圭对比急于“复仇”的日本队更注重新老更替,三条线除了保持核心球员外,还吸收了不少“新鲜血液”。与日本队一战,巴拉圭队首发的11人中包括门将比拉尔以及锋线大将圣克鲁斯、奥蒂戈扎、后防大将达席尔瓦、阿尔卡拉兹等数名世界杯主力球员,也可谓大牌云集,“当然,这些球员都会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出场”。巴蒂诺承诺说,“因为我们同样很重视与中国队的这场比赛”。

  相比巴拉圭的明星阵容,世界杯红极一时的巴拉圭“乳神”未能亲临南京为中巴之战捧场十分可惜,昨天一位巴拉圭队的工作人员甚至和记者开玩笑说,“乳神的缺席将会影响到巴拉圭队的士气,球员们都非常遗憾”。

  原本都已经进入签约阶段的“乳神”此次为什么没能成行呢?记者昨天了解采访了赛事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主要还是行程安排的问题,”这位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道,“之前的安排是乳神跟随巴拉圭队先到日本然后来南京,但没有想到,乳神的经纪人和日本方面谈崩掉了,这一下完全改变了行程安排,安东尼奥(乳神经纪人)给乳神安排了一系列的电视采访,”这位工作人员又向记者解释,乳神没来南京并不是像外界传言的那样是因为价格没有谈拢,“钱的方面我们的招商非常成功,完全没有问题,在这一点上,安东尼奥都感到非常不好意思”。  (黄启元 张昊)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