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物体育动作造型设计理念介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吉祥物体育动作造型设计理念介绍

2010年09月07日 18:39 来源: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16届亚运会吉祥物体育动作造型以“阿祥”、“阿和”、“阿如”、“阿意”、“乐羊羊”这五个亲密可爱的小伙伴,对亚运会竞赛项目做出的动态诠释。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8月19日报道第16届亚运会吉祥物体育动作造型以“阿祥”、“阿和”、“阿如”、“阿意”、“乐羊羊”这五个亲密可爱的小伙伴,对亚运会竞赛项目做出的动态诠释。

乐羊羊卡巴迪比赛体育运动造型 【全套图集】

  设计理念:以吉祥物活泼、积极进取的性格,激情、和谐共存的竞技精神,以及最具运动特色的标志性动作承载本届亚洲运动会。

  设计风格:吉祥物体育动作造型以方中带圆,柔中带刚为表现手法;以奥林匹克明亮绚丽的五环色彩,精神抖擞的神态刻画为表现特点。时而带着憨笑,时而咬紧牙关,时而全神贯注,表达在各项运动中全力以赴,力争上游的神情。吉祥物体育动作造型以强烈的透视、倾斜的重心、舒展的肢体动作,使竞技运动定格在饱含视觉冲击力的瞬间,呈现出时尚活力的神韵。

  乐羊羊们带着广州的盛情,向全世界传递美好的祝愿:和平、繁荣、福祉、成功和快乐,展现广州丰富灿烂的精神文明与物质文化。充分体现了广州人民对这次盛会的期盼。以广州人民的亲和、好客、勤劳和热情迎接从世界各地到来的朋友,欢庆广州2010亚运盛会。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