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之战竟现伪娘"乳神" 丰满性感吸引眼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之战竟现伪娘"乳神" 丰满性感吸引眼球(图)

2010年09月08日 08:2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是中国足球队的国际A级赛事日,但昨天更是全国球迷的节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名球迷之王来到了古城金陵,一方面是为中国足球队与巴拉圭的比赛加油助威,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探讨一下中国的球迷文化。

  昨天的南京奥体看台上,还来了一位貌似乳神的人,这究竟是什么回事呢?昨天比赛还没开始,奥体中心体育场的50区看台就热闹无比。很多球迷纷纷围到一名打扮性感的人边上,争相与“她”合影。而本报记者也从内场走到看台附近一探究竟。原来,这是一位老舜天球迷,闻之巴拉圭正版乳神因故未能前来南京,为了弥补大家的遗憾,也是顺便活跃一下现场气氛,照着巴拉圭乳神里克尔梅的外形好好地装扮了一下自己。由于这位男球迷是反串表演,所以他还特意用材料加以修饰,让自己胸部的丰满程度更加接近于乳神。于是,他便成为了昨天现场最为“耀眼”的明星,受欢迎程度甚至超过了巴拉圭球星圣克鲁斯。除了这位比较搞怪的球迷,昨天来自全国各地的著名球迷也聚集奥体中心,“罗西”、“胖哥”等等耳熟能详的名字为南京奥体中心的这场中巴之战增色不少。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