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球中国赛潘晓婷受委屈 感激刘国梁指点解心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九球中国赛潘晓婷受委屈 感激刘国梁指点解心结

2010年09月08日 10:36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9日到26日,2010浦东唐城·星牌杯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约战申城,作为东道主,潘晓婷最近正在加紧备战,腰伤也顾不上治:“现在睡软床腰还是会不舒服,因为总是有比赛,系统治疗也不可能,只能等到退役之后再好好治疗了。”

  在不久前的九球世锦赛中,潘晓婷遭遇不公正判罚泪洒赛场,师妹付小芳最终夺冠。付小芳和刘莎莎迅速成长,潘晓婷失去了国内球坛一枝独秀的地位,谈到来自两位师妹的“威胁”,潘晓婷说:“她们两个也都是世界冠军了,这说明我对中国台球起到了好的作用,不断有新人涌现,这是好事。我的确感到了压力,它是压力,也是动力。”

  28岁的潘晓婷还在努力焕发自己的潜能,她得到了很多帮助,“曾仲豪教练帮我挑选了一根新球杆,我的恩师赵丰邦也会来上海帮我备战。”

  令记者意外的是,在潘晓婷的智囊团中还有中国乒乓球男队主帅刘国梁!潘晓婷透露:“我们2005年就认识了,都在上海交通大学读书。最近刘指导点评了我的技战术,台球和乒乓球都是小球,有相似之处,他对我赛前准备和临场心态的意见是,希望我把目标定得比实际低一点。他和我说:‘不要想太多结果,过程做好了,自然就会有结果。’”

  潘晓婷、付小芳、刘莎莎和许多国际九球高手都会角逐中国公开赛。这项赛事由世界花式撞球运动联盟等主办,上海市台球协会、浦东唐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