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公布世界杯参赛名单 王皓郭跃领军男女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乒公布世界杯参赛名单 王皓郭跃领军男女队

2010年09月08日 11:3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际乒联前天在官方网站公布了今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的各队参赛名单,中国男队将派出马龙、王皓、张继科、许昕与郝帅,而中国女队的阵容包括刘诗雯、郭焱、丁宁、郭跃和李晓霞。

  今年的团体世界杯将于9月28日~10月1日在迪拜举行,中国男、女队均被列为头号种子。被列为男团2号种子的德国队仅派出3名小将参赛,3号种子韩国男队则遣出朱世爀、吴尚垠、柳承敏和李廷佑四员猛将。中国香港男队被列为4号种子,日本男队“雪藏”了头号男单水谷隼,由小将松平健太领军。参加男团比赛的还有奥地利队、巴西队、尼日利亚队、加拿大队、澳大利亚队和阿联酋队。

  女团方面,新加坡女队由莫斯科世乒赛原班人马参赛,包括冯天薇、王越古、孙蓓蓓、于梦雨和老将李佳薇。中国女队在世乒赛女团决赛中以1比3输给了新加坡女队,两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对决值得期待。韩国女队被列为3号种子,参赛队员包括金暻娥、朴美英、石磊和新秀杨荷恩。日本女队虽然只派出3名队员,但全部为主力,包括福原爱、平野早矢香和石川佳纯。参加女团比赛的还有中国香港队、德国队、匈牙利队,澳大利亚队、美国队、巴西队和刚果队。(记者 杨敏)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