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梅内克“净身出户” 彻底被踢出法国足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多梅内克“净身出户” 彻底被踢出法国足协

2010年09月08日 15:3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法国足协主席迪绍索瓦昨天证实,法国足协已强制解除多梅内克合同,原因是后者在南非世界杯期间行为严重不当。继失去法国队主帅头衔后,多梅内克又从技术委员会下课,彻底被踢出法国足协。

  在南非世界杯之前,法国足协就已选定布兰克为主帅,多梅内克在世界杯后正式卸任,随后担任技术委员会委员,继续在法国足协混饭吃。迪绍索瓦不愿留下这位前主席手下的红人,他向媒体透露,法国足协已经给多梅内克寄去了免职信:“他执教期间行为严重不当,我们不能继续聘用他。如果他愿意,他有权向法院起诉,但我认为他不会这么做。”

  迪绍索瓦列出的“严重行为不当”,包含了多梅内克在南非世界杯期间的一系列举动。在小组赛1比2不敌南非后,多梅内克拒绝与南非队主帅佩雷拉握手;在球队内部乱成一团后,他没有及时向足协报告正确的情况,导致足协对之后的罢训准备不足。在0比2不敌墨西哥后,阿内尔卡因粗口门被送回国,多梅内克亲自在媒体前宣读球员们的罢训声明,法国足球名声扫地,法国足协被搞得极其被动。

  根据法国法律,因“行为严重不当”被解职的人将不会获得解约金,这笔钱大概是50万欧元,法国足协不但轰走了多梅内克,连一欧元也不打算让他带走。(记者周磊)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