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主帅阿里汉:想争亚冠先还“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泰达主帅阿里汉:想争亚冠先还“债”

2010年09月08日 18:38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联赛名次攀升至第5,尽管夺冠希望微乎其微,但拿到一个下赛季亚冠名额,看起来大有希望。面对球队中蔓延的乐观思想,主帅阿里·汉昨天警告说:“要想追上前面的队伍很困难,因为那样会付出更多。”

  联赛还有最后9轮比赛,格局已经逐渐清晰起来,鲁沪争冠的优势无法动摇,而后面多达8支的球队都有希望争夺亚冠参赛名额,其中也包括泰达。无论泰达队内部如何降温,积分榜就摆在那里,排在第5的泰达队既有可能名次掉至中游,当然也有机会冲入前4行列。在阿里·汉和俱乐部的工作合同中,上面清晰标明荷兰人必须完成前4的目标,而老汉也多次表达了这个愿望。当记者昨天问到这个问题时,老汉“正色凛然”地表示:“我说过这样的话吗?”但很快,他按捺不住的笑容就挂在了脸上,眼睛眯成了一道缝。

  球队成绩不错,让阿里·汉心情大好,当谈到亚冠问题时,他还是给球队降温。“很多球队都想参加亚冠,对于我们来说,如果想实现这个愿望,就必须非常努力,不能有任何闪失。”老汉这样认为。“我们还要拿到很多分数,因为赛季初球队需要磨合,我们现在要还那个时候欠下的债。”球队究竟需要打出何种成绩才能实现亚冠梦想?阿里·汉给出了答案:“进入前4可能需要拿到47-48分,也就是说我们最后9场比赛还差17-18分,这是一件非常不容易实现的目标。”

  话虽如此,但阿里·汉依然在为亚冠梦想而努力,昨天下午的训练课虽然轻松,但训练量着实不小。度过短暂的间歇期后,阿里·汉最担心的还是球员们的注意力会下降。“前面的比赛开始让我看到了配合和成熟的默契程度,我必须承认,球队有逐渐上升的势头。但间歇期没有比赛,我想这些方面会下降,保持球员们彼此间的默契,才是我现在最需要重视的地方。”

  球员们状态不错,阿里·汉也有心情指点中超大势,他甚至首先拿北京国安举例。“这个赛季的国安不算很强,因为他们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他们的发挥是在实力之下的。”老汉指出,“鲁能和申花就很好,他们的发挥有时候是超水平的,我觉得鲁能是目前中超最好的球队。”这番话说完后,老汉居然拒绝评价泰达的发挥是否在实力上下的问题,但他脸上骄傲的表情,还是让大家知道了答案。本报记者 申炜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