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球队官方特批三省市五人制足球赛将在桂林开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球队官方特批三省市五人制足球赛将在桂林开赛

2010年09月08日 22: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桂林9月8日电 (欧惠兰)记者8日从广西、广东、上海五人制足球精英赛新闻发布会获悉,2010“博尔顿—切尔西—维根188精英杯”英超球队官方特批广西广东上海五人制足球精英赛将于10月28日至31日在广西桂林开赛。三省市精英赛将由广西选拔赛前8名和广东、上海各前4名共16支球队参赛,角逐冠、亚、季军。

  本届精英赛还将评选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裁判各一名。冠军队10名运动员将免费赴英超俱乐部博尔顿、切尔西和维根受训10天,与英超球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参加本届赛事的所有球员还将获得每人两件正版球衣。

  主办方介绍,从1999年至今,桂林日报社与桂林市体育局已联合举办了12届桂林市五人制足球赛。平均每年都有200多支球队参加比赛。如今每年一度的五人制足球赛已经成为桂林最具影响力的群众体育活动。博尔顿、切尔西和维根都是英超著名俱乐部,他们非常看重中国广阔的足球市场。去年首届“博尔顿—维根188精英杯”两广五人制足球精英赛在桂林举办。今年,除博尔顿和维根外,新增加了切尔西作为赞助俱乐部,而参赛省市也由原来的两广,新增了上海市。

  广东选拔赛已于9月5日在广州市结束,在32支球队的激烈角逐中,广州2个队和韶关、佛山各1个队进入了前四名。上海选拔赛将于9月18日至26日在上海市举行,共有五城区的32支队伍参加。广西选拔赛将于10月10日至13日在桂林举行,届时将有7个城市的32支球队参赛。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