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妓丑闻”打不垮鲁尼 他进球回报卡佩罗信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召妓丑闻”打不垮鲁尼 他进球回报卡佩罗信任

2010年09月09日 10:1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卡佩罗“踢好球最重要”的话语掷地有声,深陷性丑闻的鲁尼给出积极的回应。在昨日凌晨举行的欧锦赛预选赛英格兰队对阵瑞士队的比赛中,鲁尼在开场仅仅10分钟就为三狮军团取得进球,最终英格兰队以3比1击败瑞士队,在欧锦赛预选赛中取得连胜。

  上轮鲁尼为球队贡献3次助攻,帮助球队以4比0击败保加利亚队,从而取得欧锦赛预选赛的开门红。然而在赛后鲁尼陷入“召妓丑闻”漩涡当中,外界普遍认为他将缺席本轮与瑞士队的比赛,但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公开支持鲁尼继续登场,他说:“球员们知道他们在私生活里做什么,也知道我通常需要他们做什么,而且对我们来说,真正重要的是在球场上的表现。”强调“踢好球最重要”的卡佩罗,坚持在球场上继续信任鲁尼,他将鲁尼放在首发阵容中。

  鲁尼进球回报主帅

  第10分钟,鲁尼就接到格伦·约翰逊的下底传中,门前包抄破门得手,用进球回报卡佩罗信任。随后的比赛更加简单,替补沃尔科特出场的曼城边锋亚当·约翰逊晃过了对方门将贝纳里奥后破门。虽然瑞士队年轻小将沙基里的远射一度让主队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但最终替补出场的英格兰前锋达伦·本特在终场前将比分锁定为3比1。

  “我觉得英格兰队在上半场踢出了精彩的足球。”卡佩罗说,“是的,鲁尼打进了一个进球。这对于他自己和我们球队,都是非常重要的。”在率领英格兰队征战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时,三狮军团战绩彪炳,创下11战10胜的成绩;而现在的两连胜开局,让卡佩罗看到了光明前景。

  这场比赛英格兰队亦有意外发生,沃尔科特在最近刚刚找回竞技状态,就再次面临伤病困扰。在鲁尼进球之后,沃尔科特被担架抬出场外。他在比赛中与瑞士队后卫冯贝尔根相撞,脚踝位置严重变形,看上去受到相当严重的伤害。最近两天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总是收到关于自家球员受伤的坏消息,此前的消息是,上轮联赛受伤的范佩西被迫休战至10月中旬。 (记者 李斌)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