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进球却又惹新麻烦 嫖妓后竟当众辱骂媒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尼进球却又惹新麻烦 嫖妓后竟当众辱骂媒体

2010年09月09日 09:5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深陷嫖妓丑闻的鲁尼,如今是内外交困,被外界尤其是媒体冷嘲热讽和抨击。而在英格兰队,陷入进球荒、被认为是世界杯出局罪人的鲁尼,也承受着煎熬与压力。不过在昨天的比赛中,鲁尼首开纪录,接着亚当约翰逊与本特的进球,最终英格兰队3:1客场击败瑞士队。鲁尼在这场比赛中,很想进球,以此摆脱他陷入嫖妓门而带来的负面形象。最终鲁尼如愿以偿,攻入自己的第26粒国家队进球,同时也终于打破了自去年9月10日主场大胜克罗地亚一战后延续了1年的进球荒。显然,鲁尼是想用进球及在国家队的积极表现,来进行一场自我保卫战。但遗憾的是,尽管鲁尼在赛场上捍卫了自己的实力与名誉,但在场外,鲁尼又陷入了麻烦。

  原来据报道,在赛前训练后,鲁尼就曾在不理英国媒体采访径直离去后,被人听见小声辱骂媒体。而在赛后,鲁尼再度让意欲采访他的媒体记者滚开。球场上的“危机公关”,显然被鲁尼对待媒体的恶劣态度抵消。如果他善待媒体,再考虑他昨天的进球,鲁尼还能在丑闻中奋起“逆转”。但在辱骂媒体,外加嫖妓门又有新猛料爆出后,鲁尼更加难以自保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