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收获巴萨版梅西 战斗力超强上下团结一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根廷收获巴萨版梅西 战斗力超强上下团结一心

2010年09月09日 10:3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根廷大战西班牙,尽管只是一场热身赛,但因为西班牙世界杯冠军的身份,加上阿根廷刚刚换帅不久,关注度空前高涨。赛前,阿根廷媒体把这样一场热身赛定义为“没有上演的世界杯决赛”。在阿根廷河床的主场,球迷坐得满满当当,这场比赛巨大的号召力也创下了阿根廷主场门票收入纪录。

  世界杯上,马拉多纳的阿根廷0:4惨败给德国。谁也没想到,代理主帅巴蒂斯塔领衔的阿根廷昨晨在家门口用狂风暴雨般的攻势,4:1痛击世界杯冠军西班牙。

  梅西进球了,他的上一个国家队进球,还是2009年11月14日,巧合的是,对手同样是西班牙,梅西罚进点球。对此,有人开玩笑,老马一不在,梅西就进球。上半场阿根廷人就以3:0领先,特维斯、伊瓜因也奉献了进球。逼得西班牙老帅博斯克不得不派上哈维这样的绝对核心。但为时已晚,阿圭罗为阿根廷再下一城,西班牙只是靠洛伦特的进球挽回了一点面子。

  37岁的老队长萨内蒂重新披上了阿根廷国家队的战袍,坎比亚索也打上了主力,现在的阿根廷空前团结,战斗力也非常强。不可否认的是,扶正巴蒂斯塔似乎已经有足够的理由,别忘了,就连有些疲惫的梅西都展现出了在巴萨时的风采,人们甚至看到了他久违的微笑。

  赛后,阿根廷媒体把溢美之词送给了巴蒂斯塔执教的国家队。《民族报》说,这是一次意义重大的胜利,阿根廷有了一个美丽的开始。《奥莱报》说,阿根廷掀起了风暴。而西班牙媒体则觉得不可思议,《马卡》报点评说,这是一场令人吃惊的惨败。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