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坚拒鲁尼“过夜”邀请 大骂其轻浮又自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空姐坚拒鲁尼“过夜”邀请 大骂其轻浮又自大

2010年09月09日 12: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英格兰球星鲁尼最近桃色风波不断,在召妓丑闻曝光后,形象跌到谷底,与妻子科琳的感情也遭重创,现在又被空姐爆料丑事!根据英国媒体报导,一位名叫瑞贝卡·海恩斯的空姐爆料,“鲁尼曾在与科琳结婚前几天向我提出无理要求,但是遭到我的拒绝。”

  鲁尼之前遭摄影记者拍到喝烂醉、叼香烟在酒吧外“当街嘘嘘”的不雅照,爆出召妓丑闻后,又传出广告商考虑是否要封杀他的消息,可说是风波不断。

  空姐瑞贝卡是在一次派对中和鲁尼认识,根据瑞贝卡指出,当时喝得醉醺醺的鲁尼主动过来搭讪,还要求“带她回自己的公寓中过夜”;现在回忆起这件事,瑞贝卡觉得鲁尼非常轻浮,也庆幸自己当时拒绝他。

  瑞贝卡说,鲁尼不习惯被拒绝,他根本不相信我不想和他回家,“我非常清楚他想要做什么,但是我非常坚决的拒绝他”;她表示,“身为世界顶尖球星的鲁尼,可能真的没有料到,这么普通的一个女孩会拒绝他的邀请。”

  瑞贝卡回忆说,鲁尼遭到拒绝之后,还叫他的朋友来说服我,“他跟我说,鲁尼想要带我回他的公寓,他想得到自己想得到的东西,所以妳必须跟他走”;瑞贝卡表示,“我当时再次说不,并且离开,看起来鲁尼就像老大,说什么是什么,感觉很自大”。

  瑞贝卡表示,“我很骄傲自己这么做,我不在乎他有多少钱,足球员觉得他们有着上帝如一样的吸引力,但我并不这么想,他们并不是想要什么就有什么。”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