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斯诺克赛丁俊晖惨败出局 中国选手全军覆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上海斯诺克赛丁俊晖惨败出局 中国选手全军覆没

2010年09月10日 08:27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在2010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第二轮中,丁俊晖以1比5不敌科普,无缘八强,这也意味着中国选手在本届大师赛上全军覆没。迄今为止,丁俊晖参加过4次上海大师赛,最好成绩仅为八强,看来上海很难成为丁俊晖的福地。

  在本次比赛上,丁俊晖的状态并不好,首轮面对金龙他就打得非常艰苦,在1比4落后的情况下才上演大逆转。昨天丁俊晖的对手是有“散弹枪”之称的科普,后者在首轮淘汰了老将戴维斯。丁俊晖在拿下首局后,防守方面做得不错,但是进攻却屡屡出现简单球失误,最后连送对手5局。小丁赛后对自己的表现也不满意,他说: “第二局失误就有了,昨天也有很多失误,希望今天打好,但是没有,有时候这就是天意,我不会在后面的比赛给自己太多压力。”丁俊晖表示,现在最想做的是先去好好吃一顿。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